夏木

每天都想暴打对象01

01
陪对象逛商场的时候,这家伙跟我说他想变成女孩子。
我有点无奈地揉了把他的狗头,问他是不是又在搞恶作剧——这么大的人了,还像个小孩子一样,真是丢脸。
对象挨着我的手蹭了蹭,我感觉到他细软的黑色发丝挠在手掌心的感觉,有点痒痒的,但是触感倒是好得很——比我家那只金毛好撸多了。
像来没皮没脸的他居然有点脸红,哼哧了一会,有点羞耻地说,“还是女孩子好啊。”
“为什么?”
“因为女孩子的话,就可以正大光明地牵着你了。”
冬天的大衣袖子很长,他的小指头悄悄地顺着袖口伸进来,勾住我的手指,微微晃了晃。
傻。
“不用变成女孩子。”
“嗯?”
我勾住了他即将撤回的手指,轻轻地拉开他的手,正大光明地十指相扣。
“只要你想,就可以。”
大街上人来人往的,我们两个大男人牵着手很是奇怪,不时有人不怀好意地看来,我镇静自若地向前走着,一手拎着大包小包,一手牵着他。
“情侣之间,不是很正常吗?”
于是对象像个地主家的傻儿子笑呵呵地傻了一路,紧紧地握着我的手,力道大得我恨不得就地打死他。
……算了,谁叫他是我男朋友呢。
个屁。
第二天我上班的时候,同事小陈看见了我手上的淤青,有些促狭地问:“昨天,蛮激烈的哦……?”
你他妈给我等着。

评论(20)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