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木

我有时候就在想爱情是什么。
可能我没有接触过,所以不明白吧。只是觉得,单单只是暗恋就太痛苦了。
真的和一个人在一起,要考虑很多事情。有时候双方都没有错,但是不得不就分开了。又或者,爱情的保鲜时间太短了,把个月就消磨完了。
我写小说,写爱情,可是我从来都不相信它。
我认为,爱情的源头是欲望。
你注意到一个人,是因为ta长得好,事业业绩好,性格好,你产生了欲望,想要靠近ta,接触ta,然后就喜欢上了。
如果你面前有两个人,一个更漂亮些,一个灵魂更有趣些。我想你首先关注到的是那个长的好的,然后才是那个灵魂有趣的。直观的感受永远是第一选择,而且现在的人普遍缺乏深入了解的时间。
所以不要和我说什么真爱吧,不要说什么纯洁的爱情吧。
你喜欢ta,不就是因为ta长的好吗?
即便是深入了解,也是选择了ta之后的事情。如果ta长得不好看,会被你选择去了解吗?
你不会。
因为你崇尚美。
所以为什么出轨的人那么多,他们从来没有试图去了解过伴侣。他们喜欢的是美,新鲜的美。
王子娶的永远只会是长的好看的女生。
一见钟情,都是见色起意。
日久生情,或许才是爱情。
亲情友情爱情,少了一个感情死不了。来了就接受,走了就不要难过。
没有爱情没什么大不了的,离了谁都还活着。
多好。
你永远是一个独立的个体。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