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木

归云社沙雕日常01-04

01
新兰吧夏征的时候,迟小姐艾特了社友。
北哥和我比较活跃,爱抢首杀。所以一收到艾特我就摩拳擦掌,准备抢北哥首杀(把北哥按在地上摩擦摩擦)。
结果我抢了首杀,蹲在事件记录吧看了半天,也没看到北哥抢楼。
这娃转性咯?
我百思不得其解。
然后第二天顶帖的时候——
北哥:其实我才不会说我昨天晚上是看着你艾特我的本来都已经准备好抢沙发了结果你还没发文我就想着撸会漫画等等再抢沙发结果看着看着一直到睡觉都没来回复#(null)
我:噗。
惊·北哥抢沙发未果竟是因为撸漫画忘我?这就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02
逍逍是我们社的社宠。
所谓社宠要么可爱要么美艳要么大佬要么软fufu。
逍逍是社宠因为……他是个可爱的男孩子。
潜伏了几个月的可爱小妹妹竟然是男孩子!
这种感觉就跟你看见个可爱的小萝莉结果发现她是个女装大佬一样。
群里知道的时候爆了一晚上,说着没时间去学习去码文去玩游戏的一个个都跑了出来,对着逍逍好一顿蹂躏。
逍逍你要是个男孩子我就去给你写文章!直播!!!
逍逍你要是个男孩子我就答应你一个大冒险!!!
逍逍你要是个男孩子我就……就……就……算了。
逍逍心里苦,逍逍不说。
于是发了段语音……
……啊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作业要写我就先下了哈!
……啊我我我还有事情溜了溜了。
坐等上面的兑现。我一开始就认为他是男孩子。(某个马后炮)
然后怎么办,逍哥很绝望,flag就没有兑现呗……
个鬼。
他妈就我一个人认认真真兑现了……
于是有了归云社沙雕日常uu体。
呵,立flag的都记住,不能让我一个人兑现。

03
我一直很想要小男闺。
所以逍逍爆出来是男生的时候……
我疯了。
我以每秒钟三条信息的频率狂刷屏。
我要小男闺小男闺小男闺!!!!!!!
逍你做我男闺吧!!!一辈子疼你爱你!!!
逍哥惊了,逍哥怕了,逍哥被我的沙雕吓住了。
逍哥:夏木木你冷静。
我:嗯其实吧我真的一点都不嫉妒有小男闺的人。一点都不嫉妒……不嫉妒……不……嫉……妒。
艹!我他妈嫉妒疯了!
我想要小男闺啊啊啊啊我夙愿啊啊啊啊!
逍哥:其实我也一点都不嫉妒有可爱女朋友的人呢。
北哥看不下去我的疯狂了。于是……
北哥:逍逍你看夏木啊!她很可爱的!
我:对对对看我!我超可爱适合做闺蜜!
逍哥:这不好吧……你还有社长。
北哥:没关系!社长(我CP)是心肝宝贝,你是小男闺!不冲突!
我:对对对!!!我不介意嘤嘤嘤!!!!
我心里暗道北哥够哥们!助攻好!以后我为北哥做牛做马 !
然后……
逍哥:呃……还是算了吧……不敢动不敢动
QAAAAAAAAAAAAAQ
北哥,我想哭。
逍哥的心暖不热~暖不热~我是地里的小白菜~没人爱~没人爱~

04
说起来逍哥潜伏这么久真的不是我们眼挫。
逍哥简直比女孩子还可爱啊啊啊啊!!!
你见过辣个男孩子说话爱带语气词?
你见过哪个男孩子天天和你讨论开车(bushi)?
你见过哪个男孩子对女孩子喜好这么了如指掌???我们聊起少女心的东西他也会聊的很high???
重点是你见过哪个直男看耽美????
捂胸口。
这个世界……要我们这些女孩子还有什么用。
逍哥一个人软fufu世界瑰宝就够。
……QAQ
(说起来要是我一早就知道逍哥是男孩子他现在已经是我男闺了我跟你们讲!)
(不可能的不存在的。)
(抱紧我的小枕头小被子。)
(梦里好,梦里什么都有。_(:з」∠)_)

评论(9)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