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木

归云社沙雕日常09-12

09
我们副社奶茶很皮,非常皮。
所以我私底下给她起了个外号——双皮奶。
今天扒她黑历史咯。然后我就想着如果扒完叫啥?
单皮奶?0皮奶?-1皮奶?
挺好的,期待jpg。
或许我有一天可以达成-250皮奶成就???
开熏。

10
说奶茶皮绝对不是我污蔑她。
有一段时间社里玩真心话大冒险嘛,扔骰子,最大问最小。
然后奶茶……
请问你第一次和异性接吻是什么时候?
请问你最不能接受异性碰你哪里?
请问你(neiyi)的颜色?
不行了太污太污了,皮的上天。
然后我不是一向非洲人嘛,很容易输的就。
于是奶茶……
你现在把头伸出窗户对着外面大喊三声我爱奶茶!
操什么沙雕玩意哈哈哈哈
我毕竟是要面子的人,我怎么可能屈服
……于是偷偷躲到椅子下捏着嗓子喊了三声。
奶茶很开熏。
呵,女人。
然后第二局我赢了,我:奶茶你请用严肃的语气读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段文字。
然后她传过来的语音笑疯了哈哈哈。
沙雕。
哦对,我专门收集起来她那段语音了哦。
对,我就是魔鬼。(嘴角疯狂他妈上扬)

11
奶茶还比较皮的一点是
我输了打赌,让我叫她爹。
操这么丧权辱国我能答应????
我能答应????
……大家好,自我介绍下,我是夏木,别称汐哥,这位是我阿爹,奶茶。
阿崽你真乖。
……凸…凸……

12
奶茶是台湾小姐姐啦,所以说话特别软。
很难想象她这么皮的人说话软的能让你一秒恋爱。
我感叹啊,果然上帝真公平(关了你的门合了你的窗,熟了你的下水道,还是会意思意思给你开个狗洞的。)。
啊我错了阿爹bie打脸!!!!
咳,说回来,奶茶台湾人嘛,所以听不懂大陆方言,我们飙方言的时候她一脸懵。
哈哈哈哈那以后可以用方言说她坏话咯。
反正她不懂。
嘿嘿嘿,计划通!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