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木

归云社沙雕日常13-16

13
小软看了我的连载05跑过来跟我哭唧唧。
逍哥:夏木木,小软不是我改的!真的不是!
我:哦好的你说是啥就是啥(表面敷衍)
逍哥:你看我群里名片那个字体!是繁体字!!!
我:哦……嗯????
之前我在连载12里面说了嘛,我们社唯一一位台湾人是奶茶,台湾那边又是繁体字,所以……
双皮奶啊……
于是我良心发现安慰逍哥:摸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想笑了哈哈哈哈哈奶茶最棒!
逍哥很委屈,逍哥求安慰。
于是逍哥跑到社里解释了。
大家都很友爱地开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哼。逍哥看透你们这群人了。
……于是他自力更生改了名片。
大硬。
(我才不会说我想到了什么黄黄的东西呢XDDDD)

14
你们都知道我想要小男闺对吧。
疯狂想要。
这几天自从知道了逍哥的身份,我疯狂刷屏求男闺。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我以为我这样会感动上天暖热逍哥的心。
谁知道逍哥还没暖热,就有人跑来向我炫耀了。
当天晚上,社里的冰浅小妹妹戳我。
冰浅:不要脸地说我有男闺。
我:再见。(微笑jpg)
冰浅:我觉得我要被他宠上天了。
我:你住嘴。你要在社里秀的话一群人打死你哦。
冰浅:不不不我就跟你说你这么可爱不会打我的。
我:我会哦。(宝贝我要捶爆你的狗头jpg)
冰浅开始打感情牌了。
冰浅:你就让我秀一下嘛,现实生活班里面又不好说。
我想想看也是,小姑娘家家没个倾诉对象还真挺可怜的。再说小男闺不就是为了秀嘛?没的秀满足感重合而来?
汐哥我平时虽然高冷,但是说白了也是温柔大姐姐一个嘛。
于是我无奈答应了。
我:你说吧你说吧,服了你了。(谁叫爸爸宠你jpg)
可是有时候洪水一开闸就收不住了。
就好像冰浅小淑女一秀就疯了。
冰浅:[图片][图片][图片][图片]秀死你秀死你
我:????????????
不是,说好的感情呢?你他妈过河拆桥?才答应让你秀然后你就[秀死你秀死你]????
我:不好意思我不看我不听我不约。我走了。
冰浅:没事你有时间就看。其实我俩也是日常沙雕,你不用太嫉妒的。
我操谁他妈帮我垂爆她的狗头?这一副得了便宜卖乖的样子真叫人生气哦。
我:我更新的时候写你哦。[微笑jpg]
冰浅:我没在怕的。男闺就是要秀。我还想挑个人多的时候秀到群里。
呵呵。
不说了,打一架吧。
老子信了你的苦情牌!以后见一次打一次!
塑料友谊。

15
你汐哥我一向很社会。
有段时间吧,不是空间流行那个圈名称呼嘛?
就是有好几条,圈名叠声,圈名加哥,圈名加姐什么的。
然后我们社就开始跟风玩了。
我:你们听着,从今天起,叫我汐哥!(我最早圈名雨汐,后来才叫夏木的。但是我觉得汐哥比较有其实233333)
然后我就把我的群名片改成了[社会你汐哥]
北哥我的好兄弟带头叫我汐哥,我hin开心。
然后过了一个月……
逍哥被爆出身份,我头一个表示不信。
我:他平时跟我聊天叫我夏木木!男生会这么叫嘛!?
逍哥:会哦,夏木木。
北哥:夏木木。
K:夏木木。
玄子:夏木木。
日哦我苦心经营一个月的[汐哥]就被换成了这么软的夏木木?我不服!我要霸气!
我:你们叫我汐哥啊啊啊啊!!!!!!
他们:夏木木。
呵,这群人。
逍哥看不下去了,逍哥跟我说:要不然……我叫你夏木?
想追小男闺的我想了想,好像夏木木比夏木要更亲密一点,我也可以YY自己有男闺……
我:算了你还是叫我夏木木吧。
你汐哥驰骋江湖多年,被还未暖热心的小软男闺打败了。
夏木木挺好的……[哭]

16
北哥真的是我的好兄弟。
北哥不仅帮我追男闺(虽然没什么用),她还开始带头帮我YY。
当时我刚好下线去忙其他事情。
于是他们一群人在社里刷屏。
北哥:我要写夏木*小软,太可爱啦!!!
逍哥:不,是大硬*夏木好吗?啊社长(我CP)我错了。
北哥:我明天就写!!!
逍哥:不不不别升华啊限于友情!社会主义碍情!
K:社会主义碍情。
北哥:社会主义碍情。
奶茶:可以夏木*全社哦。
逍哥:夏ALL?
苏疏:乖巧看戏。
我忙完了上线。
我:我操?????
苏疏:雨汐你不是下线了吗???
我:我不在你们干了什么?说夏ALL的站出来!
逍哥很怂:我我我……
我:请继续写!给您递笔!!!我是攻就行!!!北哥请帮我写小男闺!!!
逍哥:你……
北哥:好的好的OKOK!
233333于是北哥好兄弟就写了我追男闺YY文咯。
至于为什么是YY……逍哥还没答应我……[哭]
悄咪咪宣传一波~北哥写的文~论夏木追小男闺~
点归云社tag就能看哦(´-ω-`)

评论(7)

热度(1)